风殁_九千八百分之一

【miflo无差】电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05-07

(我的)爱使男人们智障xxx

智障都是我的,可爱是miflo的。

 

05

Mikele在床上翻了个身。冰棒的冷气已经逐渐被消化掉了,在Florent试图把自己的脑袋伸进冰箱里,以利用最后一点冷气之前,Mikele及时把他从厨房里拖了回来,并且随便找了个借口,把沾着冰棒粘液的睡衣扒下来,扔进了洗衣篮。

“脱了衣服更凉快!”

他是这么说的,也是由衷这么认为的。所以他和Florent现在只穿着内裤,一个趴在床上,一个趴在地上,像油滋滋的烤肉正在被翻动。

“我觉得,我现在和烤肉就差一撮盐了。”

Mikele的语调非常严肃,试图增强自己的说服力。

“胡说。”

Florent连眼皮都懒得抬了。他从鼻子里喷出一股热气,觉得自己像十八世纪给瓦特提供灵感的那个破水壶,呜呜呜冒着一股股白雾。当然,他是喷不出白雾的,因为屋子里根本没有能让水蒸气凝结的温度条件。

“你明显是被蒸熟的,Mikele,正视你自己吧。”

“那不一定,就像芝士焗南瓜,它是塞进烤箱里的,但是并不需要那种……”Mikele立刻举出了个反例,指尖在空气里划出一段弧度,来描述烤肉的质感。

“我不知道,可能吧,我又不会做饭。但是这个房间没有烤箱那么热,你也没有显露出那种轻微焦糊的金黄色。”

Florent摇了摇头。他手边放着一杯凉水,但他不太想喝。喝太多的水会继续流汗。即使明知流汗有利于排热,但是那种感觉太难受了。

“Flo,Florent,我饿了。”

Mikele的一条腿伸出床外,踩了踩Florent的屁股。

“你才是会做饭的那个,先生。”

Florent挪远了点,拒绝响应。谁去下厨,谁就是亲手把自己塞进了烤箱。

“我们出去吃怎么样,车里就有空调。”

Mikele的眼睛亮了。

“但是别忘了,车子在车库里闷了……”Florent抓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“闷了五个小时了,谁去充当敢死队?窗帘是我拉的。”

一只Mikele失去了希望。他把脸埋进了柔软的棉花枕头里,又很快抬了起来,缩缩缩把自己拖到枕头下方。

热。

“Florent,你为什么还没有发明任意门?就是哆啦A梦用的那种,一步到餐厅。”

Florent重重地叹息了一声。他知道,Mikele肯定是热傻了,而且比刚才傻了一万倍。他想爬上床去晃Mikele的肩膀,但是为了避免地铺被抢走,就只能握住金发恋人在他屁股上方作钟摆运动的脚踝摇一摇。

“我如果能发明那么高科技的东西,我就不在这了。”

“不,你还会回来的,Flo,”Mikele得意地眯起眼,特意蹭到床边上,冲法国人抛了个飞吻,“你会带着专利金,回来陪我唱歌。”

Florent没说话。他坐起来,亲了亲Mikele饱满的小腿肚,嘴唇上咸咸的。

“你赢了。”

 

06

非常遗憾,开车出去吃的决议被拖延了。只有Florent才有驾照,但是他拒绝反复冲锋陷阵。

所以Mikele得负责让Florent凉快起来。

“去洗澡吧,怎么样?”

“你确定?”

Florent投以怀疑的目光,上下打量着Mikele。

“洗冷水澡出来会更热,洗热水澡的话,首先我们得有热水。”

说着,他试图去捏MIkele的脚趾。但金发的恋人先一步挪走了腿。肢体接触太热,只有独处才能使人得到些许安慰。

“我们的热水器居然不是太阳能的?”

“是你之前嫌巴黎的阴天太多,洗不上澡的。但是巴黎并不总是阴天,那两天只是你恰好特别倒霉。”

Mikele不得不承认,Florent说得有道理。主要是“特别倒霉”这一句。用太阳能热水器的时候,阴天,水不热。用电热水器的时候,晴天又停电,水不热,人倒是很热。

“那要不然,我先泡进去,把水给你捂热了?”

“……闭嘴。”

Florent懒得和这个中年幼稚鬼说话了。他把身体贴上衣柜,宜家的三合板与薄薄的漆层很快被身体散发出的热力浸透,失去了魅力。

“不如你去发动车,把空调打开?”

Florent计划得很好。Mikele没有驾照,但不是对车一无所知。而且他又不需要Mikele开车,只是吹个空调而已。只要别碰手刹……

算了。

他摇了摇头,不想去回忆为什么自家车库的升降门在三个月前重新刷了漆。

“你在这等着,我给你去造任意门。”

看着Florent爬起来之后英勇就义般的背影,Mikele一把抓过枕头抱住,给他勇敢无畏的年轻恋人飞过去好多个响亮的亲吻。

这可能是他的小熊软糖最能满足他英雄情结的场景之一。

空调万岁!!!

 

07

Florent搞定车内空调之后,把Mikele推进浴室,火速冲了个冷水澡。

和Mikele错身而过的时候,小熊男孩往脏衣篮里瞥了一眼,发现了自己睡衣上的那块污渍。大男孩气得鼓起了脸,回头瞅了瞅,往Mikele圆滚滚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。

啪。

Mikele先是愣了一下,眼神里写满了不可置信。下一秒,意大利人豪迈地甩着毛巾冲了出来,追在Florent身后,从浴室杀到了客厅。

“停!”Florent把手臂挡在了脸前,把脏衣服举了起来,明晃晃的黏渍刺痛了金发恋人的双眼。

然后,Mikele自己就因为心虚和出汗,乖乖钻回去洗澡了。

 

就这样,他们去三个街区外的餐厅度过了一个中午,去工作室玩了一个下午的吉他。

Florent打电话报告了电路问题,维修人员懒洋洋地应付了他,措辞中充满了“你们热不热管我什么事”的冷漠。

如果他的语气可以影响天气,巴黎瞬间就能凉爽下来了呢。

“Florent!你把我吉他放下!”

Mikele抬眼看着愤怒至四分熟的Florent,一个滑跪冲过去,抱住了贴了小星星贴纸的吉他。

对,小星星贴纸,五块钱批发一沓那种。

“我还没有你的吉他贵吗?”

Florent感到委屈。

“对。”

这个世界如此冷酷,连Mikele的甜言蜜语都没有了温度。

哼,幼稚鬼。

Florent悻悻地放下了吉他,抱着Mikele强行给他工作室里塞的星星抱枕,缩成了一团。

空调真好啊,想缩成一团也不会出汗。

Florent想着,往Mikele怀里靠了过去。

无处不在的空调把两个人从七分熟的边缘救了回来,Mikele无聊地刷着社交软件,指望能从邻居的fb上看到电力恢复的好消息。

可能邻居的手机恰好也没电了。

不确定家里有没有恢复供电,他们又在外面吃了顿晚餐。结账的时候,两人捂着瘦身成功的钱包,内心流下了贫穷的泪水。

“你说,他们有没有修好电路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Florent摇了摇头,在胸前划了个十字。

“回家吧。”

意大利人牵起了他的手,亲了亲两人贴在一起的指节。

Florent觉得自己的脸又被热气熏红了。

 

评论(18)
热度(1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从前是个同人爱好者,现在是lof的墓碑。

关注的博客